【图】杨幂零点送祝福遭网友调侃 参加活动展现干练一面

在早些时候,杨幂发微博,祝福baby生日快乐。结果,许多观众调侃两人是塑料姐妹花。而在12月28日,杨幂出席活动。在现场,杨幂展现出了干练的一面。

  • 时间:2018/12/31 9:59:54
  • 来源:cjmx

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是人们无法想象的,看似相亲相爱的两个人,实则却拥有一定的缝隙。

在今年的三月份,杨幂在网上为baby庆生。没有特别华丽的辞藻,没有特别惊人的表现,只是简简单单地晒出了一张合照。在照片里,三人嘟着嘴,对着镜头卖萌。除了晒照,她还在微博上说了几句祝福的话语。她希望baby永远开心快乐,不要被忧愁缠绕。同时,她也期待baby能够抓紧时间,生下第二胎。可惜,满满的祝福语却换不来观众的赞许,甚至有些网友还调侃两人是塑料姐妹花。尽管受到嘲讽,但是杨幂一直朝着自己努力的方向前进。

在12月28日,杨幂参加了一个宣传活动。只见她身穿一件职业装,下身搭配着皮裤,尽显干练风范,看起来丝毫没受情感风波的影响。

近段时间,经纪公司正式对外宣称,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两人选择和平分手。此则消息就像一个龙卷风,席卷了整个娱乐圈,很多媒体一天到晚就守候在杨幂家门口,希望她透露一些内幕。很多观众也担心,离婚事件会打击杨幂的积极心,从而影响了她的事业。但是事实证明,杨幂是一个顽强的女子,她想的通,看得开。

本来情感之事就不能勉强,既然无缘,又何必装作幸福甜蜜呢?杨幂选择了最简单的方式结束了婚姻,这是她大毅力的体现。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