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花万物下架整改 天下长安与阿修罗遭斩首

7月14日,小s与蔡康永的综艺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下线整改,同时还有《SNL》、《阿修罗》、《天下长安》等多部综艺、影视作品或下线、或停档、或延期。

  • 时间:2018/7/18 11:19:54
  • 来源:cjmx

7月14日,有网友发现“康熙”再度出手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已经在网络播放平台寻觅不到踪影,同时下架的还有《SNL》。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这两档节目内容会进行适度调整。限定整改的时间为一个礼拜,之后就可以重新上线观看了。

之后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小S和蔡康永来到内地之后“水土不服”,主持风格方式虽与之前的经典作品“康熙”有区别,但是还是很难适应内地的综艺环境。

除了以上两档综艺节目之外,7月15日还爆出吴磊担纲主角的《阿修罗》与张涵予的《天下长安》惨遭斩首。吴磊主演的魔幻片上映三天票房不到五千万,制作方宣布撤档,并未说明是否还会协调档期重新上映。而对于张涵予、李雪健主演的电视剧延期,制作方欢瑞世纪给出的理由是:电视剧版本和时间无法协调。

吴磊的新作集齐梁家辉、刘嘉玲等众多大腕,无奈票房跳水,让众多粉丝和制片方大跌眼镜。在投资方给出的公告中说:全体投资方达成一致将影片撤档。并未给出明确的原因,也未说明是否还会协调档期重新上映。而观影过的观众纷纷吐槽称:影片故事性及视觉效果一言难尽,已经没有再协调上档的必要了。

反观张涵予新作来说:老牌演技派加盟、视觉效果突出。欢瑞世纪为何在上线当日宣布延期呢?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欢瑞“一女许了多家”,动了电视平台收视率这块大蛋糕,以至于电视剧还未开播就延期,惨被“斩首”。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