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逝世37天后李敖亲笔遗嘱公开 对女儿争产早有防范

知名作家李敖3月18号脑瘤病逝后,家庭纠纷浮上台面,4月25日是李敖83岁冥诞,儿子李戡也首度在节目中公开父亲生前所写的亲笔遗嘱,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完成父亲遗愿。

  • 时间:2018/5/7 10:59:54
  • 来源:cjmx

说到作家李敖,相信不少网友并不陌生,他的著作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对社会有着不少的影响力,尤其在台湾,其粉丝基础还是非常强大的。无奈,天妒英才,在3月18日,李敖因病与世长辞,不少人都为之惋惜。

就在他逝世一个多月之后,其家庭纠纷再度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原来是因为他与前女友所生的李文想要争夺遗产。其实,在李敖的遗嘱中,把所有的事情都做了一个交待,对李文并不苛刻。

李敖在医嘱中称每一个月都支付李文1000美金,直到她70岁,条件就是对这一规定不准闹上法庭,也不准骚扰后妈一家人,不然,会丧失每月1000美元的供给。无疑,李敖早已料想到自己死后,李文会有争产行为,所以,才会提早打算。

其实,从曝光的遗嘱中我们不难看到,李敖是将所有的钱财都给了李戡,还把其著作权都交与了其妻王志慧,等到李戡有能力经营的时候,则全部都会转予李戡。

对此,李文似乎还是不死心,一定要将争夺遗产进行到底,据悉,她还是坚称自己是李敖的女儿,就一定会出面争夺遗产。如果她一定要闹上法庭,最终的结果就是将会什么都得不到。

不过,反观李戡,他就比较得民众的心了,因为他称将会遵从父亲的遗愿,将秉承“以为发扬”这四个字,将李敖的思想和精神发扬广大。在遗嘱中,100多万元的保险金的受益人都是李戡,看来,李敖对李戡是相当器重的。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