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奥斯卡影后有哪些大盘点 回顾记忆中的经典美人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Academy Awards),简称奥斯卡金像奖(Oscars),世界著名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项啊。

  • 时间:2017/6/19 11:07:55
  • 来源:cjmx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Academy Awards),简称奥斯卡金像奖(Oscars),世界著名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电影的创作与发展,囊括了各种电影类型,有20多个不同的奖项,也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媒体奖项,已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奖项。奥斯卡影后,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的俗称,该奖项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通过业内人士投票,颁给每年得票最高的女主角,奥斯卡金像奖之一。第1届奥斯卡影后第一人是珍妮特·盖诺,第2届 “美国甜心”玛丽-碧克馥,第3届 影坛女神诺玛·希拉,第4届 大器晚成的玛丽·朱斯勒,第5届 美国剧院第一夫人海伦·海,第六届好莱坞的长青树凯瑟琳·赫本,第7届 “移情别恋”的克劳黛·考尔白,第8届 执著坚毅的贝蒂·戴维丝蓓蒂-戴维丝,第9届路易丝-赖纳,第10届 “彗星”影后露易丝·莱纳。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