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天龙八部的美女排名 快来围观金庸笔下的如云美女

天龙八部里美女如云,王语嫣,阿紫,李秋水,秋水妹等等都各具特色,但是如果要仔细排名她们谁先谁后呢?下面纯属个人排名,欢迎指点,来看看那个是你心目中的古典美女吧。

  • 时间:2017/5/9 15:51:14
  • 来源:cjmx

新天龙八部改编自金庸2005年新修版同名小说,全剧以宋哲宗时代为背景,通过描述宋,辽,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国之间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从哲学的高度对人生和社会进行审视和描写,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古代生活画卷。天龙八部里美女如云,各有特色,下面进行排名,欢迎指点。第一名,秋水妹金庸先生甚至直接引用了不少洛神赋中的清词丽句来描写她的美貌,从小在美女如云的王府长大的段誉一睹其玉像,竟然死而无憾,以至于心魔作祟,玉像尚且如此,真人就更是可想而知了,如此绝色,难怪天龙大boss无崖子也会只钟情于她一人,而辜负了李秋水和天山童姥两位极品美女。第二名,李秋水美若天仙,既为逍遥派三老之一,又贵为西夏太妃,可以说处江湖之远兼居庙堂之高,相貌和秋水妹极为相似,就算毁容,但其轻柔婉转,飘然若仙之态仍令血气方刚的虚竹怦然心动。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