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图片好美 赞其歌曲弘扬正能量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早前到台湾宜兰拍摄新歌MV期间;顺道为天团五月天的概念专辑《女也》录制的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拍摄MV,为专辑加油。

  • 时间:2017/3/29 22:16:22
  • 来源:cjmx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早前到台湾宜兰拍摄新歌MV期间,顺道为天团五月天的概念专辑《女也》录制的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拍摄MV,为专辑加油。制作团队准备逾百个写上歌词的天蓝色气球做道具,导演又特意安排一部快乐打气机出现在MV中,打气机上有四颗心情指数按钮,比喻心灵在不同处境的状态。对此,邓紫棋笑说:“该不会是看中我的演戏天份,总是让我跟气球、机械等物件作对手戏吧?”此外,邓紫棋对《你》歌的歌词有很深体会和共鸣,她说:“像歌词所说,能够脱下伪装,将最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是我最大的快乐。”邓紫棋觉得五月天至今如此成功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无论遇到什么声音,他们写出来的东西都永远那么正面:“这是我们做为公众人物的榜样﹗”邓紫棋表示,五月天在面对一些可能会造成负面情绪的事情时,永远可以如此正面,这个特质给了她很大的鼓舞,让她知道站在这个具影响力的舞台,需要用正能量好好地去承担。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