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勿忘我歌曲天天有喜的招牌 陈浩民为何多次与她合作?

对一些观众来说,穆婷婷这个名字也许还不是很熟悉,但她和陈浩民合作的《活佛济公》、《天天有喜》、《刘海戏金蟾》等剧陆续热播,让不少观众见识到威力。

  • 时间:2016/12/8 21:36:20
  • 来源:cjmx

《勿忘我》的歌词:风吹落梦里的纱,岁月划伤了年华,曾经说好美如画。难道只是梦话,时光你别在蒸发,青春留不住落霞,承诺只在心底里发芽,为何眼中满是泪花。也许早应该放下,走过春暖和冬夏,爱恨藏心间难融化,谁给我最好的解答,也许早应该放。黑夜里我会害怕,不要把我一个人丢下,想听见坚定的回答。风卷起漫天飞沙,模糊了你的脸颊,眼看时间慢慢地蒸发却只把泪流下。《天天有喜》故事讲述古代时期,刘枫和白梅瑛两人婚后,在一次次经历中学会包容,并共同化解婆媳矛盾,传宗接代,教育后代等问题的故事。狐狸小九妹在与金蟾大王的打斗中负伤逃下凤凰山,被樵夫刘枫救助。伤愈后的小九妹念念不忘刘刘枫的恩情,时常下山帮助刘枫,为刘枫对母亲的孝心感动。于是,她化名白梅瑛下山,嫁给刘枫,帮他洗衣做饭,照顾母亲,一家人其乐融融。白梅瑛和刘枫为救治母亲眼疾到华山天池寻找神水。金蟾大王趁机抓住白梅瑛,威胁她嫁给自己。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