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尽的爱成龙金喜善深情对唱 时隔十一年再度相遇于幻城

由金喜善和成龙主演的电影《神话》曾引起网友的热议,获一致好评。两人合唱的主题曲《无尽的爱》也深受欢迎。时隔了十一年,当金喜善在拍《幻城》时,成龙还来探班。

  • 时间:2016/12/8 21:31:16
  • 来源:cjmx

金喜善拍特效戏尴尬频笑场 感谢成龙亲自探班。在《幻城》中,金喜善饰演的莲姬是樱空释的母亲,是拥有绝世容颜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对于为何选择莲姬作为中国电视剧首秀,金喜善表示,自己收到了很多作品,个人对《幻城》最有兴趣,剧组有很多优秀的导演和演员。接到角色后,金喜善也找来原著小说仔细阅读,研究角色。“我本来也是妈妈,对这个角色比较容易接受。莲姬为了自己的儿子能当王使尽了各种手段,不管怎样,我希望观众到时候可以了解她为何这样。”首度接演玄幻题材电视剧,也给金喜善带来不小的挑战,“韩国电视剧里面没有这样的内容,接到剧本后我看了一些韩国影视剧没有找到类似作品,有点担心,但是我以前看过《东方不败》,大概了解了中国的拍摄环境。”金喜善表示,此次拍摄最大的挑战就在于大量的特效拍摄,没有对手自己演,让她有点尴尬。当天在探班现场,金喜善与马天宇在绿幕前表演时也忍不住频频笑场。探班接受采访时,金喜善还向记者透露,昨天成龙亲自来到剧组探班,并准备了吃的给工作人员,让她非常感动,现场对着媒体镜头不住感谢。两人曾在2005年的电影《神话》中有过合作,还因此传出绯闻,不过事后金喜善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把成龙视为大哥尊敬,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友谊。2014年成龙60大寿举行慈善演唱会,金喜善还曾到场助阵。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