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小正太跳goodboy迷翻网友 TF家族如何接招?

近日,有段韩国小正太跳good boy的视频在网上疯传。TFboys的舞技更是不用说了,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他们三小只的成名史吧。TFBOYS成名前也有过辛酸经历。

  • 时间:2016/12/6 20:31:28
  • 来源:cjmx

近日,有段韩国小正太跳good boy的视频在网上疯传。TFboys的舞技更是不用说了,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他们三小只的成名史吧。TFBOYS成名前也有过辛酸经历哦!日前,网曝出一段TFBOYS成名前辛酸史视频,视频中,TFBOYS跑街头卖唱。据悉,这是王俊凯与王源早期在街头KTV花钱唱歌锻炼自己,当时以演唱一首《人质》受到众多人驻足围观,并受到热烈的掌声。从2009年开始,时代峰峻将自己许多练习生的视频发到微博和视频网站上。当时,时代峰峻打的算盘是,通过互联网让网民对旗下练习生的人气和潜力做一个初期评估,这些练习生被统一称为“TF家族”。时代峰峻的聪明之处在于,他们并没有像传统经纪公司一样根据自己的评估标准打造艺人,而是通过这些网络视频的人气反馈来权衡每一位练习生的价值。2011年下半年开始,时代峰峻开始有计划地在网上推出王俊凯等人的翻唱视频。对时代峰峻而言,这些在互联网上的尝试让他们获得了意外之喜。2012年,王俊凯和王源的翻唱视频《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让时代峰峻迎来了第一次爆点。这个视频仅仅在超级明星微博的转发量就超过8万次,截至2012年9月,视频网络总点击量超过500万次。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