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陪女儿过生日不足半日 刘蜀黍贴心来机场接杨幂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陪女儿过生日不足半日引起媒体关注;6月1日,杨幂特地前往香港为女儿庆生,逗留短短半天后,即离开香港。刘恺威杨幂手上均没有戴婚戒。

  • 时间:2016/12/6 15:21:16
  • 来源:cjmx

日前,一则来自某金融群的爆料截图在网上传开,该群内有金融圈人士称杨幂公司要挂牌上市,有券商对股东做尽职调查时却意外发现了她是离婚的状态。这条传闻在网络疯传,让两夫妻的情感状态更加扑朔迷离。不少细心的人发现,杨幂和刘恺威两人忙于工作,已经很少没有同框过,微博上的交流也甚少,完全看不出两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因此难能可贵捉到夫妻两在一起的画面,不少媒体也纷纷赶往机场。之间两人打扮休闲,一前一后并没有太亲密,也从头到尾没有交流。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1日,杨幂特地前往香港为女儿庆生,逗留短短半天后,即离开香港。刘恺威杨幂手上均没有戴婚戒。刘恺威送杨幂入闸后,便匆匆取车离开。杨幂和刘恺威二人堪称圈内劳模,杨幂更是生产后就马不停蹄开工。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