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喜欢谢霆锋是真的吗? 两人有幸合作出演《消失的子弹》

内地当红花旦杨幂曾毫不掩饰的说自己的梦中情人是谢霆锋,她喜欢他的帅气,喜欢他的歌,喜欢他拽拽的性格,谢霆锋当然也是她的幻想对象,2012年,两人有幸合作。

  • 时间:2016/12/6 13:51:20
  • 来源:cjmx

内地当红花旦杨幂曾毫不掩饰的说自己的梦中情人是谢霆锋,她喜欢他的帅气,喜欢他的歌,喜欢他拽拽的性格,谢霆锋当然也是她的幻想对象,2012年,两人有幸合作电影《消失的子弹》,剧中两人有一场床戏,虽然播出时被剪,但是杨幂却称跟谢霆锋合作时很舒服。据爆料,谢霆锋杨幂一起出演《消失的子弹》期间,杨幂经常会在半夜的时候敲谢霆锋的房门找他倾诉心事,两人的关系十分暧昧。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杨幂表现出从未有过的主动,竟然对谢霆锋频频放电,演亲热戏还自觉宽衣解带。谢霆锋叱咤娱乐圈以及情场多年,可谓经验老到了,看到杨幂的小女生情怀,谢霆锋非常尴尬,但又不好意思拒绝。刚刚面临一次失败的婚姻,谢霆锋更是胆战心惊的了,对杨幂是不寒而栗啊。据说,杨幂喜欢谢霆锋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杨幂曾经非常露骨地对外称自己的理想型是谢霆锋:“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谢霆锋,真的很羡慕他和张柏芝的感情,也很欣赏他的负责任。”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