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星驰国语电影美人鱼 票房一路狂飙创造神话

《美人鱼》是由周星驰执导,由江玉仪监制的喜剧爱情片,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领衔出演 。该片讲述了富豪刘轩和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

  • 时间:2016/12/6 10:31:14
  • 来源:cjmx

也许,我说“也许”,美人鱼珊与刘轩永诀,就像紫霞与孙悟空的诀别,那种无力与无奈才会让人记忆持久,才会让主题彰显得更为突出,但是面对生态这样的现实与精神双重命题,周星驰妥协了,他人性地让世界复归到一种美好的局面。恰如珊与刘轩复归童年般的在游乐场戏耍,我一直在猜测那是周星驰内心里隐藏的一个“梦”。周氏电影已经不止一次让成人在游乐场精神复归,找回自我。该片刷新了华语片预售记录,华语片首日票房、华语片单日票房等多项纪录。仅用4天冲破10亿,刷新了中国内地影史“最快破10亿华语片”的记录,并连续一周首周单日票房保持在2.3亿以上,刷新了内地影史首周票房纪录。截至2016年2月19日18:00,上映12天票房达到24.4亿,超过《捉妖记》的24.39亿纪录,取代其“华语影史票房冠军”的地位。截至2月21日,该片自上映起连续14天单日过亿。2月26日该片累计票房突破30亿,成为内地影史首个30亿元俱乐部成员。截止4月6日,该片累计票房33.9亿元,累计观影场次为212万,人次为9237万。2016年6月8日,该片正式收官,累计票房超过了33.92亿,大部分票房都是在2月和3月产生的,4月1日之后票房约为241万。2016年2月19日,该片在北美35家影院小规模点映,首周末报收985052美金,单馆收入达28144美元。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