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咏春功夫电影哪一部在动作片中更胜一筹? 细数星爷的经典

《功夫》(英语:Kung Fu Hustle)是一部华语电影,由周星驰担任导演、编剧兼主演。片中包含了对武侠文化的敬仰、独特性与周星驰一贯张的搞笑风格。

  • 时间:2016/12/5 13:51:14
  • 来源:cjmx

《功夫》(英语:Kung Fu Hustle)是一部于2004年上映的华语电影,由周星驰担任导演、编剧兼主演。片中包含了对武侠文化的敬仰、独特性与周星驰一贯的无厘头、夸张的搞笑风格。故事取景于1940年代中的中国,周星驰饰演一位无所作为、想加入当地最大帮派的小混混。《功夫》一片的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当时中国的最大殖民地——上海滩。当时的上海滩有两大黑帮,分别是具有本土传统特色的鳄鱼帮和接受吸收西方外来文化斧头帮。鳄鱼帮主打码头走私货运及仓库租赁使用业务,除此之外就是拥有与斧头帮数量对等的收取保护费的地盘。在鳄鱼帮这么多业务当中,其中的核心业务自然就是其主打码头,走私货运及仓库租赁使用业务。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