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恺最新电影2016年《结婚》上映 众星云集上演浪漫爱情

《结婚》这部电影我是喜欢的,当然了除了文艺和李晨那段有点操蛋的故事没什么劲儿。王自健和刘涛这组合实在是微妙又有趣,高圆圆发现姜武绘本那一段简直浪漫。

  • 时间:2016/12/4 18:41:14
  • 来源:cjmx

整体来讲这部电影我是喜欢的,当然了除了文艺和李晨那段有点操蛋的故事没什么劲儿。王自健和刘涛这组合实在是微妙又有趣,高圆圆发现姜武绘本那一段简直浪漫,“现在就是最好的安排”让我深深赞同。一切都还好吧,如果只是一部爱情片的话。只是在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桥段正好是那几对都在求婚,女朋友拿起手机不知在干嘛,我还生气她不专心陪我看电影,然后她给我看了一眼,说“同性结婚合法的时候我一定跟你结婚”,然后我整个人就流泪不止。听说那个女孩子在与我分手之后半年便结婚了。我不敢去求证分手后的那半年里,不,应该说是在我们那段感情的尾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宁可去相信她的离开,是因为我当时渴求的爱对她过于沉重,同时我没有能力给予她所需要的爱。那一年,我还在读大三,才失母爱。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