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中国超模排名发布 第一名竟然是她

由模特中国联合其它多家权威时尚媒体,依据上季度中国女模的综合媒体印象,以及参考走秀场次杂志拍摄等多方面数据,评定的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女模TOP20排名”。

  • 时间:2016/12/4 13:51:16
  • 来源:cjmx

由模特中国联合其它多家权威时尚媒体,依据上季度中国女模的综合媒体印象,以及参考走秀场次、杂志拍摄、广告代言等多方面数据,评定的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女模TOP20排名”近日公布。2015年以来,从时尚之都纽约到历史名城米兰,在国际四大时装周的一线大牌的秀场上都可以找到中国女模的亮影;从国际著名时尚杂志《VOGUE》,《ELLE》,《HAPPER'S B AZAAR》到国内知名时尚杂志《南华早报》、《优家画报》的封面大片、个人专题片,都演绎着中国女模的传奇,中国女模在国内外时尚产业的发展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逐步映射出崛起的时尚中国的话语权。在《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女模TOP20排名》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前三名宝座花落谁家?在《我们相爱吧》中赚足了人气的“大表姐”刘雯继续稳坐中国女模冠军宝座;人称“何仙姑”的何穗紧随刘雯之后,坐稳中国女模亚军宝座,《爱上超模》的热播又让何穗圈了不少粉丝;国际超模秦舒培在2015年秋冬纽约时装周的优秀表现是她今年的良好开端,同时她在二季度的不俗表现让她坐上中国女模季军宝座。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