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评价我的少女时代? 会超越《那些年》吗?

我不是沈佳宜,不是林真心,也不是小水,我想更多的是像我这样的女生,少女时代时既没有女神级别的美貌,也不是丑小鸭,既没有很好的成绩,也不是太差。

  • 时间:2016/12/4 13:41:15
  • 来源:cjmx

我不是沈佳宜,不是林真心,也不是小水,我想更多的是像我这样的女生,少女时代时既没有女神级别的美貌,也不是丑小鸭,既没有很好的成绩,也不是太差。一切都很普通。普通到丢在人堆里就再也找不出来。但我们也曾满怀欣喜地喜欢过那个男生。学生时代最喜欢的大概就是周一的升旗仪式了还有课间操了,因为也只有在这种时候可以看他看个够。无论隔了多少个班级,多少人海,目光却总是能穿过重重人山人海,快速准确地定位到对方。周围都是人群,似乎这样的小心思掩藏在人海里更安全似的。我熟悉他的背影,知道他的很多事情。但跟很多很多人一样,我也没胆子去追。(真的想说一句,重点班和平行班的分班方法去死)。然后看着他有了自己喜欢的人,然后自己怄到死也只能默默吞了。因为我不是林真心,我也没有一个校痞来跟我结成同盟。后来看《初恋这件小事》,戳到我的是小水在泳池边跟学长告白,被拒绝后掉进水池,还要默默比手势告诉别人自己还好。每个男生心里都有个沈佳宜,每个女孩都曾是小水,或者曾是林真心,但电影的结局太过玛丽苏,而现实中谁也没有主角光环加持,结局只会停留在毕业后各奔前程,从此天涯陌路。世界上有无数个余周周,却没有一个林杨。多得是写“洛枳喜欢盛淮南,谁也不知道”的洛枳,却没有一个写“盛淮南喜欢洛枳,全世界都知道”的盛淮南。有那么多耿耿,却没有谁是余淮。我们谁也不是女主,谁都没有主角光环加持,没办法一努力就能考出好成绩,一打扮就变身白富美,一告白对方就心动,没办法在喜欢一个人时让对方也喜欢自己。没办法,真的没办法。即使不是学生时代也没办法。我们还是就这样走过来了。在一个尴尬的年纪,看着尚且年轻的人们在大银幕上演绎着暗恋与追求,也看着振华三部曲里的一对对最后终成眷属。而自己当初喜欢的那个人早就不喜欢了,那些暗恋不得的心情跟后来人生中受到的别人给的更大的伤害比起来,似乎不值一提。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