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泰勒贾克布摩尔参演电视 一个让人讨厌到极致的角色

从第一季就开始看了,那时候也是我生活最fuck up的时期,同一时期还追了2BG和BBT还有摩登家庭。形成强烈对比的就是摩登家庭。典型的美国家庭。

  • 时间:2016/12/3 23:46:17
  • 来源:cjmx

从第一季就开始看《无耻之徒》,那时候也是我生活最fuck up的时期,同一时期还追了2BG和BBT还有摩登家庭。

形成强烈对比的就是摩登家庭。典型的美国家庭,经典的中产阶级;有钱家庭和睦、成员众多。让我一度感觉那不是美国,更像是中国的大家庭,常常见面聚会聚餐,一起活动一起出游。孩子上学、毕业、考试、谈恋爱……顺其自然又按部就班,家庭和睦中各种小摩擦,有多为幸福的负担。完全不像无耻里面几个倒霉孩子的倒霉经历。同样带给我感动的同时,无耻里面对于家庭的热爱,以及情感情商缺失情况下的那种亲情温暖的凝聚力是让我始终追剧的魅力。

大姐缺爱。真心的缺啊。那种外强中干,需要关爱帮助的情况下还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一次次感情失败一次次受伤害,让人心疼至极。第六集12集婚礼变成闹剧之后独自一人坐在冬天的教堂外,把烟蒂在高跟鞋底碾灭,爱人又一次理她而去,不知道编剧会不会让她在下一季依然有爱的能力。我个人是希望大姐能总结反思一下自己的弱点,好好去爱,不放弃对于爱的追求,即使被伤了这么多回。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