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奂如的影视作品赏析 做一场属于青春的梦

如果不是被芒果台的流星雨雷到,我大概不会去优酷翻出这部八年前的片子洗眼睛。八年前,杨丞琳还是清纯可爱的小优,西门还没变成阿凡提大叔,美作留着可笑的长直发。

  • 时间:2016/12/3 23:46:16
  • 来源:cjmx

如果不是被芒果台的流星雨雷到,我大概不会去优酷翻出这部八年前的《流星花园》洗眼睛。八年前,杨丞琳还是清纯可爱的小优,西门还没变成阿凡提大叔,美作留着可笑的长直发,大S果然没身材,道明寺经常穿紧身皮裤,花泽类的头发有点乱糟糟,我还是个懵懂的大一新生。

以今天的眼光看《流星花园》,除了豪宅礼服,四位富家少爷的日常穿着也普通得很,后半段剧情也水得很,演员演技也生涩得很,但这些都丝毫不影响这部剧在我心中的地位。

在我们尚爱做梦的年纪,这部剧为我们造了一个最美的梦。仔仔的出场现在看来仍惊为天人,在他之后,还没有一个华人男明星有这样的美貌。所以杉菜对类的一见倾心,在我看来完全顺理成章。“漫画美型男”这个词现在已被用滥了,在我心中,只有仔仔当得起这个称呼。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