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菲茨杰拉德作品揭露爱与谎言 莱昂纳多变身痴情暴发户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根据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改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把纸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爱情和谎言演绎得让人心碎,并反映出那个时代的挣扎。

  • 时间:2016/12/3 21:41:14
  • 来源:cjmx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根据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未成名作家尼克·卡罗维深受这个纸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爱情和谎言吸引,他目睹这种世界内、外的一切,于是决定写一个关于一段无缘的爱情、不灭的梦想和让人心痛的故事,并反映出当前的时代和挣扎的故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盖茨比为观众带来了窒息浓烈的爱情与感悟,遇到五年没有见面的恋人,能够让他焦虑到不知所以然,甚至需要到大雨中清醒。在黛西毫不犹豫地接受他回来的事实后,他开始幻想黛西能够永久地呆在自己的身边,没想到最终等来的却是一颗结束生命的子弹,财富的积累将盖茨比撑得不知所云,盖茨比追求的爱情是一种百分百的拥有,这种爱情不允许有一点点的杂质存在里面。可已经不再纯洁的黛茜只想与盖茨比交往寻求刺激。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