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琅琊榜登陆韩国收视如何 演技依然获赞

据韩媒报道,由胡歌、刘涛、王凯等主演的人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将于19日在韩国电视台中华TV频道首播,且成为了热点话题。另外《琅琊榜》将于每周一至周......

  • 时间:2016/12/3 21:31:21
  • 来源:cjmx

据韩媒报道,由胡歌、刘涛、王凯等主演的人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将于19日在韩国电视台中华TV频道首播,且成为了热点话题。另外《琅琊榜》将于每周一至周五韩国时间晚10时在韩国电视台中华TV频道播出。《琅琊榜》于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并同步网络平台播出。该剧剧情紧凑,制作严谨,不管服装、场景都十分精细。整部剧充满权谋术数,让人看得惊心动魄。在电视剧和网络平台收视率均取得耀眼成绩。

《琅琊榜》根据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近日迎来大结局。仅10月14日一天,《琅琊榜》就创下了高达3亿3千万次的网上点击和1.085%的收视率,在中国五十个主要城市收视排行榜排名第一位,是名副其实的当前中国最火爆的电视剧。《琅琊榜》聚集了胡歌等中国人气艺人,加上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让韩国的观众也格外期待该剧。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