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析饮马江湖风萧萧歌曲 揭歌曲背后的故事

《饮马江湖风萧萧》,是由网络歌手少司命、潇梦临演唱的歌曲,落雁知秋作词,少司命作曲,潇梦临编曲。少司命为90后新生代原创音乐人,华语女歌手。

  • 时间:2016/12/3 13:36:21
  • 来源:cjmx

饮马江湖古道,北风萧萧,酒旗招摇,我扛刀,岸然道貌,伪君子自命清高,我笑世道,几人能明了,江山雪飘,且看渔舟独钓,牛肉小炒,唤小二,上两道,小醉今宵,听夜雨,梁瓦轻敲,不问明朝,路千里迢迢,仗剑江湖飘,我长歌呼啸,名利最无聊,尘世的纷扰,回头发飘雪,皱纹添几刀,管它繁华多少,仗剑江湖飘,我长歌呼啸,白银八千吊,不过是寂寥,取一瓢逍遥,胡琴弹古调,淡看浮生俗世,我转身笑,饮马江湖,古道北风萧萧,酒旗招摇,我扛刀,岸然道貌伪君子,自命清高,我笑世道,几人能明了,江山雪飘,且看,渔舟独钓,牛肉小炒,唤小二,上两道,小醉今宵,听夜雨,梁瓦轻敲,不问明朝 路千里迢迢,仗剑江湖飘,我长歌呼啸,名利最无聊,尘世的纷扰,回头发飘雪,皱纹添几刀,管它繁华多少,仗剑江湖飘,我长歌呼啸,白银八千吊,不过是寂寥,取一瓢逍遥,胡琴弹古调,淡看浮生俗世,我转身笑,仗剑江湖飘(飘~),我长歌呼啸(我长歌呼啸),名利最无聊,尘世的纷扰(的纷扰),回头发飘雪,皱纹添几刀(添几刀),管它繁华多少(管它多少),仗剑江湖飘(飘~),我长歌呼啸(我长歌呼啸),白银八千吊,不过是寂寥(是寂寥),取一瓢逍遥,胡琴弹古调(弹古调),淡看浮生俗世,我转身笑(我转身笑),饮马江湖风萧萧,酒旗招摇我扛刀。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