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基德电影弓图解 电影观后感

迷上金基德的电影,《弓》反反复复看了几遍,总感觉很很多话要说,总感觉说什么都不见得是作者的本意。好在千万个人看金基德会有千万个感想。这个韩国导演所追求的吧。

  • 时间:2016/12/1 14:21:19
  • 来源:cjmx

迷上金基德的电影,《弓》反反复复看了几遍,总感觉很很多话要说,总感觉说什么都不见得是作者的本意。好在千万个人看金基德会有千万个感想。这也是这个韩国导演所追求的吧。高就高在无定法,有为法。在这部男女主人公完全没有对白的,全部发生在大海中一艘鱼船上的片子里,我们看到了在良知中挣扎并最终走向绝望与灭亡的属于一个老人的欲望。老人最后纵身越入他熟悉的大海,之前一系列的准备动作使人们觉得他的死亡也是自己之前已经选好的路,和要在女孩十七岁当天与其结婚一样,按照他的意思按部就班的进行。我不知道,如果女孩没有邂逅年轻英俊的大学生,老人还是否会选择这样的路。也许,会。因为只有这样,他才可以成全女孩,才可以使自己的魂灵通过这种极端的方式得到救赎。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