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本山黑道背景是真是假? 那些疑似“黑社会”的大明星

明星凭借自己的星光度和影响力,在赚钱赚到手软的同。时,也开始了“个人膨胀”。营造健康的娱乐圈氛围是当务之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被传有黑道背景的几位大明星。

  • 时间:2016/11/30 16:26:14
  • 来源:yxlady

明星凭借自己的星光度和影响力,在赚钱赚到手软的同时,也开始了“个人膨胀”。由于财大气粗和恃才傲物,一些艺人涉嫌违法甚至犯罪的现象并不鲜见,吸毒、涉黑、淫乱成为某些演艺明星的嗜好之一明星最为公众人物——拥有一大群FANS的“偶像”,一言一行受到关注甚至模仿。所以明星在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同时,更有的职业赋予的社会责任。如果明星的素质如果都是这样,青少年从他们的“偶像”身上学到的不再是坚强努力而是拜金主义和不良嗜好,从中国艺术文化的“传承者”变成中国文化道德的“践踏者”,这一步毁了自己,更是对粉丝的伤害和对整个社会风气的污染。净化当前“混沌”的娱乐圈,营造健康的文化氛围是当务之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被传有黑道背景的几位大明星。1、赵本山近日,赵本山传闻又起。12月28日夜间,赵本山徒弟程野发微博晒出师父近照,并澄清传闻,称“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网上还流传出以下说法:1. 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2. 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随后,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另外,赵本山弟子宋晓峰也在不久后发微博斥责。有网友细追源头,发现“20吨黄金”的说法来自超级明星网前总编辑“老沉”。随后“老沉”解释道,“20吨黄金”只是针对热映影片《智取威虎山》的台词所发的评论。

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