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最好看的电视剧排行榜 杨幂挑战翻译官掀收视狂潮

2016年最好看的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按收视率来排)分别是:《亲爱的翻译官》《解密》《搭错车》《欢乐颂》《麻雀》等,女性职场戏更受欢迎,而谍战剧也有一定关注度。

  • 时间:2016/11/29 17:26:14
  • 来源:yxlady

2016年最好看的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按收视率来排)分别是:《亲爱的翻译官》《解密》《搭错车》《煮妇神探》《少帅》《小丈夫》《欢乐颂》《麻辣变形计》《麻雀》《神犬小七2》。去年大势的古装剧反而没怎么在榜单上,杨幂、黄轩领衔主演的职场爱情剧《亲爱的翻译官》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翻译官》是杨幂产后复出接拍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她第一次尝试演绎法语翻译。杨幂或干练帅气,眼神自信,展现出身为高级翻译的职业性,或灵动妩媚,阳光温柔,演绎出身为女人对爱情的向往悸动,准确的传达出了乔菲的两种不同面貌。电视剧行业中职场剧较少,《亲爱的翻译官》很有意义,还架起了中法文明的桥梁。因此深受大众喜爱。

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