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志贤我最亲爱的入齐秦战队 苏琪繁会痛的石头令人心碎

今年25岁的李致贤是这一季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用鼻腔来共鸣的歌手,在他看来,张惠妹的《我最爱的人》不仅是情歌,“我想把它送给曾经帮助过我,对我好。

  • 时间:2016/11/16 10:21:20
  • 来源:yxlady

对李致贤影响深远的外公,已经不在人世了。参加“好声音”之前,李致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过着“分裂”的生活,白天当货车司机,晚上在酒吧演唱,挣来的钱全用来买心爱的吉他,生活很拮据。“父亲告诉过我,说人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能够赚点钱就更好了。白天我是为了活着,晚上我是为了生活”。在那英的想象中,这把沧桑的声音应该有副苦大仇深的脸孔,“转过来,你好帅”。但李致贤对外貌毫无自信,他坦言一直等待着与长相、背景无关的舞台,“我是一个对这方面特别没自信的人,站在这里就是希望像我这种没有学过唱歌的人,也能够被大家认可、能收到掌声”。好声音第三季第四期一大波实力唱将来袭,导师抢人大战再度升级。

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