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曲《当爱已成往事》依然火爆 众人翻唱表达对张国荣的怀念

《当爱已成往事》是张国荣哥哥的经典歌曲,是影片《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当时一出来就成功进入了了歌曲热搜排行榜单里,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一首歌曲。

  • 时间:2016/11/8 19:06:06
  • 来源:yxlady

《当爱已成往事》是影片《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和片尾曲,一经推出后便获得了极高的赞赏,成为最火爆的歌曲之一。十几年过去了,这首歌不仅没有被众人遗忘,还在不断地被人翻唱。其实《当爱已成往事》不仅是一首歌曲,更是粉丝们对张国荣的一种怀念和追忆。“为何你不懂,只要有爱就有痛,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想必大多数人都听过哥哥张国荣的《当爱已成往事》,这首歌是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在影片播出后,《当爱已成往事》立马掀起了一阵热潮,成为当时最火的一首歌之一。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当爱已成往事》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人们遗忘,反而越发受人追捧,这不仅是因为歌曲本身旋律好听,寓意深刻,还有很多对哥哥的思念之情。

12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