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哲佩: 如果有人说像王菲我还是蛮荣幸的

金曲奖是给所有的音乐人,不管是歌手、艺人,甚至是大家平常不熟悉的幕后音乐工作者,一般人买到专辑,他们很少会看这首歌是写的,可是有了金曲奖,会让大家认识他们。

  • 时间:2016/10/20 21:51:23
  • 来源:yxlady

许哲佩:大家好!我是许哲佩。主持人kiki:今天我们聊的一些话题全部是跟音乐有关,而且这些话题的点可能有一些比较特别,可是对你来说都没问题了。其实我有看我们同事为我准备的这些问题,我觉得,我觉得我们还是轻松一点的来聊好了。说到最近比较流行的就是台湾有一个选秀节目,内地都非常红,超级星光大道。 你有看吗?许哲佩:只要我转台转到,我就会看。我如果刚好转到,我就会看一下。主持人:所以选秀在台湾也是很多的是吗?许哲佩:其实一直都有很多的选秀节目,只是这一阵子超级星光大道做得很好,所以我特别对它注意。主持人kiki:那你有看内地的选手吗?许哲佩:我也听说好男儿,我有听说,但是没有看到过。主持人kiki:其实我们觉得,内地的选秀跟台湾的选秀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就像星光大道请出来的杨宗伟、萧敬腾如果放到内地的男生选秀当中他们很有可能就被刷下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许哲佩:我知道。因为每一个选秀的宗旨不一样,超级星光大道,他们主要是想下一个可以当歌手的人,所以他们比较注重你的个人特色。音色上面、唱歌方面还有你的外形都尽量希望他是有风格的。主持人kiki:所以在台湾,大家还是特别注重实力这方面。许哲佩:我觉得,当然是很重要,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歌手,也有一些是很阳光、偶像的。我想超级星光大道这个节目,因为我也不是制作人,我也不是替这个节目讲话,可是我觉得,大家都希望选出来的是一些既有实力又会唱歌的歌手。主持人kiki:像偶像跟实力这样的歌手,哪个会更受大家欢迎?许哲佩:其实很难界定偶像或实力,比如说王力宏王力宏所有音乐专辑,他非常有实力,可是他也是偶像派。主持人kiki: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划定的概念。还有一些关于你的,也是关于金曲奖的,我们都知道,你因为得了金曲奖的专辑的制作人,所以你对金曲奖的一些看法核对音乐方面的想法,可不可以给大家讲一下?许哲佩:我觉得,金曲奖,虽然大家做专辑,不是为了要拿一个金曲奖,所以做一张专辑。可是金曲奖绝对是给所有的音乐人,不管是歌手、艺人,甚至是很多大家平常不熟悉的幕后音乐工作者很多鼓励,一般人买到专辑,他们很少会看这首歌是写的,制作人是谁?可是有了金曲奖,会让大家认识他们。甚至有很多小众的音乐没有办法花很多钱宣传,没有人知道他们发片,也没有人听过他们的歌,也不知道他们是谁。透过金曲奖,大家会去注意,原来有一个新的声音,他们得奖了。所以我觉得,金曲奖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给大家很认真的做音乐。

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