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赞成张柏芝再生孩子 称与柏芝没接触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前晚戴上总值约200万元钻饰亮相,大爆妈妈狄波拉(拉姑)早年已拥有不少私伙珍藏,令她眼界大开。婷婷说:“我13岁那年,曾陪妈妈看过她的保险箱,藏有很多金银珠宝,当时我不懂欣赏,现在反而想再见识一次。

  超级明星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前晚戴上总值约200万元钻饰亮相,大爆妈妈狄波拉(拉姑)早年已拥有不少私伙珍藏,令她眼界大开。婷婷说:“我13岁那年,曾陪妈妈看过她的保险箱,藏有很多金银珠宝,当时我不懂欣赏,现在反而想再见识一次。”婷婷未想过母亲将来会否割爱转赠珠宝给她当嫁妆,单是收藏数量已远远不及,她自嘲:“由于首饰不多,我只放在鞋盒收藏。当中大部分是自己买,也有属于男友所赠,迟些应该要正正经经买个首饰盒来收藏。”

  赞成柏芝继续生

  张柏芝最近接受访问提及会考虑再婚及想继续生儿育女,婷婷闻言表示赞同:“对Lucas来说,有更多弟妹是一件好事,愈多愈好!我与柏芝没接触,大家各有各忙,以前都难得一家人聚首见面,通电话也不多。(见Lucas机会比以往多?)都是跟之前差不多。”

  钊成

  

  本文相关推荐

  赵薇称谢霆锋张柏芝为霆锋柏芝离婚张柏芝谢霆锋张柏芝几个孩子张柏芝被逼迫离婚张柏芝怀了谢贤的孩子谢婷婷的裸照谢霆锋还爱张柏芝张柏芝跟谢霆锋离婚没张柏芝激怒谢霆锋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