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被曝与同性友人同居 对方曾传同性恋绯闻

香港杂志发现著名广告导演蔡美诗近日进驻45岁林忆莲位于赤柱的临海排屋,周末两人更甜蜜出海游玩。蔡美诗曾跟旧版“小龙女”陈玉莲有过一段长达12年的同性绯闻;分手后,2008年蔡美诗又被发现与形象清纯的林嘉欣结伴看苏打绿演唱会,因态度亲密而传绯闻。

林忆莲(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9月6日报道 香港杂志发现著名广告导演蔡美诗近日进驻45岁林忆莲位于赤柱的临海排屋,周末两人更甜蜜出海游玩。杂志指年初盛传姐弟恋的林忆莲与音乐人恭硕良原来已玩完,因拍MV而重遇多年前已相识的蔡美诗,更不顾13岁女儿喜儿的极力反对,火速发展成同居关系。蔡美诗曾跟旧版“小龙女”陈玉莲有过一段长达12年的同性绯闻;分手后,2008年蔡美诗又被发现与形象清纯的林嘉欣结伴看苏打绿演唱会,因态度亲密而传绯闻。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